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东风Honda全新HR-V金华上市会圆满落幕

2023/05/14 22:49:24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都市爬山虎”东风Honda全新HR-V金华上市会圆满落幕

东风Honda全新HR-V亮相金华,和城市中更多都市爬山虎于平常风景中,一同助力新世代的年轻人全擎向上奔赴心中的阳光与希望! 一起见证都市爬山虎的潮尚力量。

      外观方面,HR-V拥有非常年轻的外观设计,高昂的车头、六边形的中网,搭配着内部的蜂窝状设计,很符合年轻人对于运动派SUV的审美。而且,当两侧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能巧妙的与中网的镀铬装饰相连,精致程度  很棒。如果你觉得致在的外观有些过于运动,那么精致、年轻的HR-V无疑是你更好的选择。     

       车身侧面,HR-V作为个性派车型,自然也具有不少看点。比如偏向溜背式的车顶线条,让其看上去运动、年轻,而黑色的轮眉、黑色的车窗饰条、双色的轮毂,这些都是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      

       来到尾部,设计师很懂得年轻人的喜好,不仅将其尾灯设计为了贯穿式设计,而且还在灯腔内部改为了半透明设计,运动感拉满。与此同时,顶部的小尾翼、下方的银色护板、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置,无疑处处彰显着运动。据悉,H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这个尺寸,对比同级别竞品也丝毫不落下风。

       打开车门看内饰,这套内饰设计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大屏,组成这一套内饰可谓经典、简洁、美观、时尚。而在科技方面,车机自然内置了最新的本田智联系统,在功能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至少基本的智能化需求,满足用户绝对没有任何难度。

       动力方面,HR-V的动力布局几乎可以参考同门“兄弟”致在。其主销车型的燃油版,配备了我们非常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匹配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是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售价要略高于燃油版车型。但是,更出色的动力体验和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相信会成为那不少年轻人的品质之选。

  

     整体来说,HR-V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力还算是不错的。既有日常家用的1.5T+CVT,也有高品质的2.0L混动版本、与此同时,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简洁实用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可谓是做到了面面俱到。如果给你这么多预算,你会考虑这台HR-V吗?

       完美服务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令您的满意从无间断,对于广大车主的厚爱,除了保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外,东风HONDA金华区域特约店也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活动,款待来到现场的每一位家人朋友,各位车主朋友尽情享受东风HONDA为各位精心准备的丰盛晚宴。

在上市会的现场也迎来了全新HR-V金华区域的订购车主。

       这个夏天,我们一定将会因都市爬山虎的到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潮尚·精彩!劲动不止,潮尚而来!东风本田金华区域特约店期待跟各位车主朋友的下一次相遇,感谢大家对东风Honda的热爱与支持。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