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金华地区CR-V e:PHEV强电智混车型上市

2023/04/24 17:28:3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金华地区CR-V e:PHEV强电智混车型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经销商供稿4月24日报道 

2023422日,科技·生活·新标杆,远超期待,驭"而来,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品牌,CR-V e:PHEV金华地区上市发布会在义乌吾悦广场圆满落幕

 

集强劲电驱输出与智能动力控制于一身,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品牌创新登场,开启电驱混动新纪元。首发搭载e:PHEV强电智混技术的全新一代CR-V e:PHEV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4.59万元-28.99万元

 

创新引领,科技进阶。不负期待,静待揭秘。以领先技术赋能产品价值跃升,更全面的电驱场景,更智能的驾驶体验,定义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品牌优势。更智能的电驱,更畅快的驾趣:e:PHEV强电智混,信赖更可靠。

 

东风Honda CR-V e: PHEV亮相金华,见证了东风Honda电动化布局换挡提速,感受电驱智能带来的畅快体验!

 

 

 

东风HONDA 全新CR-V e: PHEV,搭载最新Honda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的CR-V e:PHEV,作为东风Honda电动化战略中重要的一环,相较于上一代混动技术,进行了全方位进化,继续为用户提供进化的“e:PHEV强电智混的价值。相信豪华的外观已经在第一眼打动了你,而更为心动的将是它的内在实力。

 

 

 

在上市会的现场也迎来了全新一代CR-V e:PHEV的首位热爱生活的伙伴。全新CR-V e:PHEV金华区域的首位车主。

 

 

 

金华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本田义乌锦嘉店总经理桂翔现场发表致辞,为客户打造专属的科技生活新标杆为旨,诠释了完美服务只有一个标准,就是令您的满意从无间断,完美理应如此,东风Honda感谢广大车主的厚爱,全新一代CR-V e:PHEV将以年轻、智能、舒适、运动的姿态,为年轻消费者制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不负每分热爱与坚持!

 

 

伴随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品牌发布、全新一代CR-V e:PHEV正式上市,东风Honda电动化布局换挡提速。未来,东风Honda将继续推动技术革新、产品焕新,以领先技术赋能产品价值跃升,全面加速电动化转型进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美好的电动时代出行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