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

2023/04/20 20:55:43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探索不息,发现不止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

经销商供稿4月20日报道 

           传承发现精神:传承路虎发现家族永不止步的发现精神,延续探险家本色,凭借出众全地形实力,陪伴用户“发现无止境”

           诠释智勇双全:集宽适空间、人性化配置及智能科技于一身,无论户外穿行,还是都市漫行,皆显从容无畏

 

2023327日,中国上海)自路虎发现诞生起,永不止步的发现精神便根植于路虎发现家族的基因中。作为发现家族的年轻成员,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传承家族与生俱来的探险家本色,以出众的全地形能力与多功能性、便捷的智能科技,诠释豪华致用·智勇双全中型全地形SUV的强悍实力,为热爱生活和探险的都市家庭解锁全新生活方式。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共提供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

2.0T轻混 249马力 家庭版

359,800

2.0T轻混 249马力 性能版

382,800

2.0T轻混 249马力 性能科技版

398,800

2.0T 轻混249马力 豪华定制版

446,600

1.5T P300e插电式电动混合版

409,800

 

探索未知,全地形能力硬核护航

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路虎发现家族始终秉持“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持续提升全地形能力,给予用户征服未知的信心与魄力,陪伴用户不断拓展人生边界。

路虎发现运动版所倡导的舒享豪华生活理念,与时下热门且高端的生活方式Glamping精致露营天然契合。踏上Glamping之旅,探索自然野趣,需要勇气与实力兼备的伙伴。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承袭路虎品牌标志性的越野基因,搭载的全地形技术可尽情享受每次惬意旅程:标配的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舒适、泥泞/车辙、草地/砂砾/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根据监测到的当前驾驶状况,系统化选择更合适的驾驶模式;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复杂的地形环境中可让驾驶者在1.830公里/小时车速范围内启用设定,系统可自动控制油门并保持稳定的车速行驶,让驾驶者聚焦前方路况专心驾驶;同时,整车最大涉水深度达600mm,泥泞坑洼甚至浅滩激流都能从容通行,尽情享受发现之旅。 

 

亲近自然,全能实用舒享自在

传承路虎发现家族不断升级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延续家族全能实力,以舒享座舱打造细致入微的驾乘关怀,陪伴用户开启兼具品味与豪华的用车生活。

新车提供标准5座版车型及7座版车型两种选择,带来实用的空间拓展能力,还在车门及中控台等处设置充裕的储物空间,方便存放随行小物件。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温馨的大家庭出游,都能依据出行人数灵活布局空间。与此同时,在超大尺寸一片式全景天窗、纳米级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1]、手机无线充电等一系列人性化豪华配置加持下,新车能够贴心兼顾车内每一位人员的出行感受,让舒适与温暖伴随每一程

 

漫行都市,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以不断进阶的科技,于都市中捕获新鲜体验。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全系新增车载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同时接入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系统,带来更智能的自然语音识别能力,用智慧解锁全新都市出行生活方式;配合智能流畅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人机交互体验。

都市出行不仅需要畅快的人机交互,轻松的驾驶体验让行程更显惬意。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配备自适应巡航ACC,可根据设定的车距和车速自动跟车前行或减速,用户即使上下班堵车时也无需频繁操作油门和刹车,舒享通勤之行;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可自动检测并提醒驾驶员自身的疲劳状态,减少疲劳驾驶的潜在危害;加上盲点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的加持,为每一次都市出行保驾护航。

 

23年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携强悍出众的全地形实力、舒享实用的多功能性、高效便捷的智能科技而来,以更优越的产品实力,陪伴更多热爱生活、勇于发现的用户开启新征程,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1]*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带PM2.5过滤的性能可参考第三方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编号为2019FM15557R06D2019FM15557R02D2019FM15557R04D的报告。

 

***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在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竞争力。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新兴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荣膺“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7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再到202327日正式上市的卫士130,路虎卫士家族全系车型正式集结完毕,持续巩固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的标杆地位

 

20224月,“胜为典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集令人惊叹的现代美学与典雅气度于一身,将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并带来更丰富的客户选择和更全面的个性化以及专属的“典范无忧服务”,以旗舰典范引领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202210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的基因,集出众的动态表现、气度卓然的外观设计、精致与豪华的座舱于一身,以开拓进取的挑战者精神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征途。   

 

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敬请媒体关注:

路虎官方新闻中心:https://media.landrover.com/e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路虎中国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渊文

刘贝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

捷豹路虎品牌及产品公关经理

北京明思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6156 2469

邮箱: Yvonne.Zhang@imss.jaguarlandrover.cn

电话:159 0071 9129

邮箱:bei.liu@mslgroup.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