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欧龙集团金华地区公益主题活动

2023/03/06 19:45: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接力雷锋精神 欧龙集团金华地区公益主题活动

经销商供稿3月6日报道 

3月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金华各行各业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生机活力。

image.png 

    欧龙集团金华地区旗下各4S店:金华欧龙奔驰、义乌欧龙奔驰、东阳欧龙红旗、义乌祥龙大众、义乌英菲尼迪、金华恒龙捷豹路虎、金华英豪捷豹路虎、义乌蓬泰长城、东阳伟成长城联合金华传媒集团积极响应一起为金华各职业岗位上的“雷锋”送去鲜花。

image.png 

image.png 

    分别前往:金东区施光南广场志愿者服务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古子城雷锋志愿服务站、金华电信婺城区局西关中心支局、金华世贸城市广场......


image.png 

image.png 为施光南广场志愿者服务站负责人余站长献花

image.png 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李老师献花

image.png 

image.png 为古子城雷锋志愿服务站负责人献花

image.png 为金华电信婺城区局西关中心支局装维班童班长献花

image.png 为金华世贸城市广场负责人献花

image.png 浙江首望律师事务所 副主任 吴主任献花

    雷锋精神的光辉闪现在每个践行者的身上,雷锋精神的磅礴力量通过千千万万个“雷锋”集体呈现出来。雷锋精神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的精神标杆。

     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月。欧龙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历经28年的稳健发展,现拥有22个知名品牌,经营59家品牌店。2021年荣登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第32名。

    饮水思源,集团在关注自身发展、取得各项突破的同时,时刻未忘回报社会,积极开展环境保护,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社会公益,关爱弱势群体、开展爱心捐助。  推广欧龙心公益项目。连续十年资助衢州地区家庭经济困难中小学生,资助贫困大学生,援建希望小学;连续十年参与温州地区慈善大宴;慰问无保老人、义工队茯茶及无偿献血等专项公益活动;黄山区敬老院关爱孤寡老人活动;在台州地区开展 爱在阳光下,温暖每一天”5 周年营养午餐公益行动捐资,无声的世界,有声的关爱关爱聋哑儿童公益活动等项目。带动社会各界对特定群体倾注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社会、为未来,多尽一分心,多出一份力,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共享美好社会。

    欧龙心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