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全新路虎·揽胜以无畏挑战之姿征越天地

2022/11/23 12:18:55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以无畏挑战之姿征越天地

一直以来,路虎揽胜家族就是路虎品牌奢华设计、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的代名词。路虎揽胜运动版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的基因,并拥有更强大的运动基因,自问世起便成为挑战者们不断超越自我的优选拍档,创下诸多荣耀战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超凡实力基础上,再度强化运动风范,以更卓越的性能和更先进的科技,陪伴用户尽享挑战不止的驾驭魅力,领略路虎品牌“心至无疆”的征越激情。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

 

生而运动,挑战之旅永不停歇

每一代人,都渴望探索更具颠覆性的未来,在时代洪流中乘风破浪,闯出一片新天地。每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都以超越和挑战为目标,不断刷新豪华运动SUV的标准。路虎揽胜运动版是揽胜家族中热衷于挑战的车型,与之对应的是捷豹路虎对拥有挑战者精神的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这是一群热爱生活且崇尚挑战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精力充沛,自信且愿意直面竞争与冒险;他们一面全身心投入工作,一面积极走进户外、拥抱自然。路虎揽胜运动版既是他们挑战自我的助手,也是他们实现非凡人生的伙伴。

在路虎揽胜运动版身上,蕴含同样的挑战者精神。诞生十余载以来,路虎揽胜运动版以出众的性能表现征服奇峻险峰、凌越雪道速降、飞跃天门山、登顶冰岛大坝,创造了一次又一次震撼人心的挑战传奇。作为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沿袭挑战者精神及对动感驾驭的不断追求,以更卓越的动态性能、动力总成和豪华配备,为崇尚挑战的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

 

2016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完成对阿尔卑斯速降滑雪赛道的极限挑战

 

品质卓越,豪华舒享每一程

在不断进行自我挑战的同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还以设计和品质赋能,将豪华运动特性提升至新境界,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46mm* 2209mm(含后视镜)*1820mm,轴距为2997mm,更宽的车身宽度,辅以更短的前悬设计,整车在力量感之上更添一份现代感。优越的比例、强劲的轮廓,再加上极具动感的23英寸铝合金轮毂,无不彰显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自信姿态。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配备23英寸铝合金轮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在座舱打造上亦不遗余力,带来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座舱,将精致内饰与动感驾驶体验精妙结合:黑檀木色奢华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真皮细腻触感融合匠心剪裁,为内饰注入奢华质感;前排座椅拥有椅背角度、座垫倾斜度、座垫长度等22向调节功能,40:20:40后排长座椅则带有中央取物通道和后排椅背,还支持智能座椅储物模式、加热和通风功能,实现超越期待的舒适乘坐体验;高级车内氛围灯提供30种颜色选择,随时随地营造契合心情的光影氛围。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高级车内氛围灯提供30种颜色选择

 

性能至上,傲然征越纵横无疆

辉煌的挑战征程为路虎揽胜运动版荣光加冕,也充分彰显了其卓然出众的越界动能。历经传承与创新,揽世而来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再度升华出众的性能表现,让傲然征越的步伐更加稳健。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先进的英杰力3.0升六缸双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360PS400PS510PS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版本选择。其中,360PS动力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 360马力、最大扭矩达 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0秒;400PS动力版本车型最大功率达 400马力、最大扭矩达 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首发版P510e车型性能卓越,最大功率达 510马力、最大扭矩达 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 5.4秒,在纯电模式下提供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

传承路虎品牌一贯的全地形实力,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提供7种可选地形模式,通过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调整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响应方式,让用户根据驾驶偏好量身定制驾驶体验;越野路况自适应定速巡航,可以根据地形不同,自动调整行进速度,最高可达30公里/小时,在各种越野或全路况条件下保持稳定行驶,减少驾驶员驾驶难度,对于越野新手来说非常友好。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传承路虎品牌一贯的全地形实力

 

时光不止,辉煌永续。秉承路虎品牌一贯的开拓创新精神,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将行无不克的全地形能力及强大的动态性能擢升至全新高度,助力热爱挑战的用户续写永不停歇的传奇征程。

 

###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在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竞争力。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新兴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荣膺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7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以强大全地形能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224月,“胜为典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集令人惊叹的现代美学与典雅气度于一身,将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并带来更丰富的客户选择和更全面的个性化以及专属的“典范无忧服务”,以旗舰典范引领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

 

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敬请媒体关注:

路虎官方新闻中心:https://media.landrover.com/e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中国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白皓多

付匀

捷豹路虎中国品牌及产品公关经理

北京明思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6156-3041

邮箱:hbai3@jaguarlandrover.com

电话:153 1155 3365

邮箱:cherry.fu@mslgroup.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