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青绿邀 中国有星瑞 文旅沙龙in金华圆满结束

2022/10/30 17:08: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青绿邀 中国有星瑞 文旅沙龙in金华圆满结束

10月29日,青绿邀 【中国有星瑞】文旅沙龙正式出发!自驾游无疑是最自由的旅游方式。紧握方向盘,敞开胸怀拥抱自然,展开一次轻松自在的自驾游,大家一起欢聚的快乐让人难忘!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回顾一下现场的活动盛况吧!

 

欢乐无限,沿途的风景很美,目的地的惊喜更多,一路奔驰到终点

 

午后时光在草坪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团队合作游戏

 

在城市呆久了,人人躁气升腾,一起躲进绿地里,让草地安抚、微风洗涤。当然浪漫的旋律也是必不可少的,当天籁的歌声伴随着动听的音乐缓缓流淌,我们的篝火晚会也会将活动推向高潮。

 

 

识于车,不止于车,此次活动在吉利星瑞车主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拉近了车主的距离,更是赢得了车友们对我们的肯定,参与此次活动的星瑞车友纷纷表示,自驾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与家人一起放飞心情,亲近自然,体验不一样的生活,让更多的车主们享受汽车品质生活带来的乐趣!还提供了与其他车友交流沟通的难得机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