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GranTurismo

2022/10/08 09:50:34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不失灵魂的旅途 玛莎拉蒂发布全新GranTurismo

2022107日,上海——75年前惊艳世人的玛莎拉蒂A6 1500开创了Gran Turismo车型的不朽传奇。如今,玛莎拉蒂推出全新GranTurismo,标志着暌违已久偶像车型闪耀回归,续写GT精神的历史新篇章。

 

无论是先锋创新的电动版,抑或是澎湃强劲的燃油版,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将跑车的卓越性能和适宜远行的高端驾享体验臻妙融合,为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完美演绎不失灵魂的旅途这一概念。作为三叉戟品牌史上首款采用100%纯电动系统的车型,全新GranTurismo也将引领玛莎拉蒂品牌迈向电气化未来。

 

全新GranTurismo充分平衡了意式美学与功能实用性,于低调中营造奢华。三叉戟品牌的每款座驾皆拥有一眼即识的独特车身线条,为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玛莎拉蒂应用了前沿的工艺与技术,突显GrandTursimo纯粹和精雕细琢的设计细节,同时也兼顾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全新GranTurismo沿袭了玛莎拉蒂车型的经典比例,修长的引擎盖和主体车身由四个翼子板连接。车顶线条倾泻而下,进一步强化镌刻了三叉戟LOGOC柱曲线的流畅灵动。

 

作为一款100%意大利制造的车型,全新GranTurismo由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研发设计,在位于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生产,代表着玛莎拉蒂典型的意式奢华与性能

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双门轿跑车燃油版拥有两个版本,均搭载3.0L“Nettuno海神”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odena版最大可爆发出490马力;而高性能的Trofeo则进一步升级,最大可爆发出550马力。

 

此外,GranTurismoFolgore采用100%纯电驱动,基于800伏技术,以及源自Formula E的尖端技术开发,搭载三个动力强劲的300kW永磁电机,即使在电动时代,依然能够提供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超凡性能

 

车载电池的标称容量为92.5kWh,放电容量为610kW超过800马力,可连续向车轮传输约760马力的功率。电池的特定设置和创新布局将车辆高度控制在1353毫米,同时又不影响其运动属性。电池组采用T型分布,是全新GranTurismo在运动性上零妥协的又一证明,这一创新举措避免了将电池模块放置于座椅下方,而是位于车辆的中央通道附近,因此大大降低了整车的H点(胯点/臀点)。

 

全新GranTurismo技术架构是玛莎拉蒂的创新结晶,铝和镁等轻量化材料的大量应用,配合高强度钢。多种复合材料的结合对制造工艺提出更高要求,玛莎拉蒂全新的工艺为全新GranTurismo打造出同级最佳的轻量化水准。

 

同时采用基于canFD协议的全新Atlantis High电子电气架构,数据传输速率达2Mbps,同时配备先进的5级网络安全和软件OTA功能。处于核心地位的是车辆域控制模块(VDCM主控制器,这是一个由玛莎拉蒂100%独立开发的项目,涵盖控制整车核心功能的所有软件系统,可对车辆进行360°全方位控制,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最佳的驾驶体验。

 

内饰方面,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数字化座舱集成了多项创新系统,包括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最新的车内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主要功能的舒适控制触摸屏、智能钟表以及可选配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

 

得益于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工程师们的积极创新,即使是电动版,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亦保留了品牌标志性的全方位声浪轰鸣体验Sonus faber®势霸3D沉浸式音响系统,更提供了身临其境华丽之声。该系统由意大利音响巨匠设计出品,提供两个不同等级的定制体验,最多配备19个扬声器和3D环绕音效,输出功率高达1195瓦,为您带来景深效果体验以及真正独特饱满的音效。*

 

全新GranTurismo将发布PrimaSerie 75周年首发限量版,搭载专属配置旨在向75年前GT车型致敬。

澎湃性能、高端优雅与舒适奢享:全新GranTurismo的产品开发以客户为中心无论是燃油版还是纯电版,全新GranTurismo将延续玛莎拉蒂的经典与风范,在运动驾趣与长途驾驶的生活方式间收放自如,成为细分市场的创新先驱。

*标准音响配置:14个扬声器,输出功率860瓦。高配音响配置:19个扬声器,输出功率1195瓦。

--

 

 

关于玛莎拉蒂大中华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Grecale。超跑MC202020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已建立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超过60家经销商遍布全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义乌博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电话:0579-8576 9666

展厅/4S中心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511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