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坚守品质制造,路虎·揽胜极光L以匠心致初心

2022/09/30 22:44: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坚守品质制造,路虎·揽胜极光L以匠心致初心

卓越品质是豪华之根,捷豹路虎深谙此道,自成立伊始就将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线。近期在成都车展上市的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诞生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生产基地,而常熟生产基地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是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为每一台下线新车提供强大品质保障和技术支撑。作为“中国声音”的匠心之作,路虎揽胜极光L凭借豪华品质和精妙设计,为中国市场用户带来“更豪华、更揽胜”的出行体验,同时也为九月“全国质量月”呈上一份优秀答卷。

 

 

 

先进工艺,成就卓越品质

过硬产品质量源于强大“智”造后盾。路虎揽胜极光L依托于常熟生产基地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先进设备和工艺,以及严苛测试标准,保障了产品始终如一的全球品质。为确保产品质量控制的一致性与准确性,常熟工厂创新打造了CDVR Sample,即客户驱动整车需求数据库封样。这项技术通过对整车关键特性的监控,以数据库代替单台车的封样模式,为后续质量的一致性控制提供更充分的数据样本,进一步保证了封样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得益于此,路虎揽胜极光L在轴距加长的情况下,仍能保持每一处细节的出众品质。

以精益制造塑造典雅英伦风范,落地1毫米工程”。基于对精致工艺的追求,常熟工厂启动了“1毫米工程”的精致外观工程,将外观公差缩短到1毫米以内。在路虎揽胜极光L制造过程中,焊装车间车身总成inline测量、间隙面差calipri inline测量、白车身离线激光雷达及开闭件GOM蓝光扫描、总装车间天窗在线测量等均在1毫米工程主要检测控制之内。此外,顶盖激光焊、侧围轮罩包边等先进工艺手段的引入,保证了外观的整体性,使车辆呈现出路虎揽胜家族如出一辙的豪华气韵。

 

 

 

专属设计,引领豪华体验

以客户为先,成熟体系铸就豪华品质。路虎揽胜极光L承袭揽胜家族一脉相承的精工奢华基因,以豪华奢享的品质空间、出类拔萃的先进技术及精妙绝伦的美学设计,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尊崇体验。

精湛工艺诠释匠心,尊贵体验卓尔不凡。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用户的驾乘习惯与用车需求后,路虎揽胜极光L将后排腿部空间提升至1,015毫米,带来更宽阔舒适的二排乘坐空间享受。带有14向电动调节的豪华温莎打孔真皮*座椅不仅触感柔软细腻,还能为前排乘客提供包括4向电动腰托、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体验;后排座椅具备电动靠背角度调节功能,配合加厚座椅靠背、飞翼式头枕,以及全新软枕等中国专属贴心配置,将驾乘体验提升至新境界。

 

 

 

众多先进技术加持,驾控愈加得心应手。路虎揽胜极光L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系统,带来更强大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通过ATRS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内的全地形科技,从容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另外,基于中国用户的驾驶偏好,路虎揽胜极光L还引入了专用的转向性能及减震器调校,在保证优越驾驶体验的同时,兼顾乘坐舒适性。

设计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将源自古希腊科林斯柱式的建筑美学,与现代工业审美跨时空融合,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这款车以首尔珍珠银或圣托里尼黑搭配科林斯古铜撞色车顶,在曜黑外观饰件的基础上,配以镀铜饰件作为点缀,再加上20英寸深灰效果轮毂,整车豪华质感更进一步。

 

 

 

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每一处细节皆精雕细琢,路虎揽胜极光L从外观到内饰,从空间到配置,都彰显了捷豹路虎品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为中国市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新选择。

*“真皮”材质是由真皮及合成皮革组成,不同材质的真皮和合成皮革的组成比例和包裹范围有差别,具体情况以中国实际上市产品为准,如对皮质组成比例和包裹范围有疑问请咨询路虎授权经销商。

***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新兴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荣膺“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7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以强大全地形能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224月,“胜为典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集令人惊叹的现代美学与典雅气度于一身,将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并带来更丰富的客户选择和更全面的个性化以及专属的“典范无忧服务”,以旗舰典范引领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

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敬请媒体关注:

路虎官方新闻中心:http://media.landrover.com/zh-c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路虎中国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渊文

姜桂芳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

捷豹路虎品牌及产品公关经理

北京明思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021-6156 2469

邮箱: Yvonne.Zhang@imss.jaguarlandrover.cn

电话:182 1766 7250

邮箱:olivia.jiang@mslgroup.com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