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沃尔沃XC40,让猪猪女孩越活越精致的秘密

2022/08/29 20:33:5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沃尔沃XC40,让猪猪女孩越活越精致的秘密

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29日报道 

随着经济能力的提高,猪猪女孩们对于汽车消费也从旁观者转向了参与者。对于选车他们也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好看好开自然不下话下,能在车里能时时优雅避免手忙脚乱也是重要的一环。沃尔沃XC40采用贴心设计、配备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让出行越来越精致。

 

 

 

一臂距离方便取物,车内设计实用贴心

带着笔记本和奶茶上车,东西没地方放?沃尔沃XC40的设计师帮你想好啦!前门板设计了巨宽幅储物格,放一个笔记本电脑和2瓶水绰绰有序,随身物品随手放,下车也不容易忘记。前后中央置杯架,深度够深,正适合放一杯奶茶,不易洒出避免脏手的同时也方面拿取,边开车边喝奶茶,开车也不忘精致。此外,带冷藏功能手套箱秒变车载小冰箱,隐藏式挂钩可挂外卖,在如今口罩不离身的时期,还能挂口罩,方便又卫生。此外,扶手箱处可拆卸垃圾盒,中央通道设有可拆卸烟灰缸;主驾驶席座椅下方设置隐藏式小抽屉,可放置卡包、钱包等私密物品;藏式卡槽,方便放置停车卡、加油卡等卡片……各种用心设计,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实用贴心。

大空间不凌乱,后备箱也要整整齐齐

出差旅游,作为猪猪女孩,随身物品自然不会少,整整齐齐地码在车里,就需要一个能装的后备箱。沃尔沃XC40拥有479L超大后备箱,放进几个大行李不在话下,把你想装的全部装下。想要好好码行李也很简单,打开后备箱隔板的独立支撑杆,再挂上小暗扣挂钩,防止物品行驶途中滚动。还有更多物品?放倒后排座椅后可获得纯平装载平台,容积最高达1300多升,露营需要的东西,装多少都没有问题。遇到钓鱼竿这样的长条状物品也不用担心,后排小窗口通道打开后可打通后备箱和后排空间就能放置,你想装的,沃尔沃XC40全部都给你装进去。

远离皮肤过敏,车内清洁空气Get

保护皮肤屏障是每个猪猪女孩的功课之一,而在车内也要保护空气清新,让自己远离浑浊污染空气。沃尔沃XC40全系车型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全新升级,让车内空气达到北欧级别纯净。新增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过滤常见空气污染物PM2.5,而在实际路况外循环工况下测试下表明,PM2.5的净化效率高达95%,就算是雾霾天气也不用担心,只需打开ACC系统,就能为你过滤空气,保证每一口空气都是清新自然。想要了解空气质量,嵌入式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可实时查看车内空气指数,实时了解车内情况,及时更换滤芯。

更好地利用空间、让车内的每一口呼吸都清新舒畅,沃尔沃的设计师在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贴心地为人着想。所以,猪猪女孩买车就选沃尔沃XC40,把精致进行到底,让TA的贴心令你暖心。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