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走进义乌东昌

2023/03/19 20:34: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走进义乌东昌,尽展品牌尊享“心”服务

2023316日,义乌316日,以“共享锦绣礼程,尊享专属关怀”为主题的2023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活动走进义乌东昌捷豹路虎。捷豹路虎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平安银行等多名企业客户代表,带来更多专属礼遇,尽展品牌从“心”服务,让更多名企员工深入体验捷豹品牌和路虎品牌的豪华英伦风范,助力他们驾驭锦绣里程。

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活动走进义乌东昌,是捷豹路虎以温暖之举,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又一次实践,通过定制专属的购车政策,用心诠释品牌的温度。本次专场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归属感,捷豹路虎更是全面演绎了“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让到场客户体验了旗下路虎星脉路虎揽胜极光L捷豹XEL以及捷豹XFL等多款车型的卓越产品性能。

秉承客户至上,将“心服务”融入品牌血脉

面对中国市场庞大的消费群体,捷豹路虎将英伦豪华质感与品牌温度注入每一位客户触点的同时,积极倾听中国市场的声音,以更尊崇的体验、更用心的服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用车体验。除此之外,捷豹路虎秉承“客户至上”的初心,致力于从客户角度出发,持续打造品质、专业以及数字化升级的服务。此次大客户专场活动,便是捷豹路虎以“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为目标,积极落实感恩回馈客户的新举措。

本次活动中,为了回馈大客户员工,捷豹路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带来了多重专属购车福利,以场景化服为载体,让各大名企员工沉浸式感受捷豹、路虎两大品牌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体验。在活动现场的深度试驾体验,让到场嘉宾领略试驾车的卓越的操控能力、精准的动力分配以及路面的掌控性等多方面突出性能。通过本次大客户专场活动,建立了捷豹路虎与用户的信任关系,刷新了用户对品牌关怀的定义与认知,也让品牌魅力更深入人心。

赋能客户体验,以至臻品质打造“新价值”

围绕中国市场,捷豹路虎持续地带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将品牌的英伦风范独特魅力与消费者多元体验需求深度融合,不断更新和优化数字化工具,赋能客户服务升级,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而本次大客户专场活动,是捷豹路虎用心诠释品牌温度的有力证明,让产品的豪华所在,不止于产品体验,更是对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本次活动中,到场嘉宾得以近距离鉴赏捷豹和路虎品牌多款车型,同时,凭借试驾车经典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先进的科技为嘉宾们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

 

  入华发展十二年,捷豹路虎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倾听与预判客户的需求趋势,深耕细作,不断推动不同类型客户的服务体验与差异化、个性化需求的满意度提升,赢得了更多中国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诉求,实现与用户的深度情感共鸣。捷豹路虎将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信念,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和追求极致的精神,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时俱进的产品选择和激动人心的驾驭体验。

 

 

 

 

 

 


 

 

 

捷豹背景资料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1935年起便致力于打造将性能与美学深度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拥有优雅气质和不俗性能的产品。

2015年,捷豹全球发布首款SUV车型F-PACE,引领品牌进入全新SUV细分市场。2016年,捷豹推出品牌旗下首款国产车型捷豹XFL,为运动商务轿车注入新鲜生命力。2017年,新英伦运动轿车XEL上市,凭借源于赛道的精致运动性能以及生而优雅的科技配置,展现出注定不同的实力。2018年,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正式上市,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纯电SUV的先锋,引领电动豪华汽车新风范。同年,捷豹推出第三款国产车型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跑SUV E-PACE,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智能出行新座驾。2019,集性能与美学于一身的全新捷豹F-TYPE焕新上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英伦双座跑车的独特魅力。  

目前,捷豹在中国市场拥有三大产品家族:X家族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TYPE系列新英伦豪华跑车、PACE家族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X家族新英伦豪华运动轿车: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XFL,新英伦运动轿车XEL

TYPE系列新英伦豪华跑车:兼顾优雅与实用的新英伦致美跑车F-TYPE

PACE家族新英伦豪华轿跑SUV:豪华高性能轿跑SUV F-PACE,豪华轿跑SUV E-PACE和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

捷豹产品以爆发力、控制力、平衡力展现傲人运动本色,以英伦美、速度美、精智美诠释夺目英伦风范。2021年捷豹路虎宣布与上海交响乐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以捷豹品牌冠名上海交响音乐厅以来,双方以丰富多元的跨界文化交流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艺术审美和生活方式体验。  

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指引下,捷豹品牌将在2025年全面升级为一个电动化豪华品牌,也将继续以其极具情感魅力的设计语言与开创性科技,让用户从中获得无可复制的尊崇体验及卓尔不群的生活方式,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精湛工艺、性能出众、动力澎湃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路虎揽胜极光L以及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国产车型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实用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该车型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智能科技以及全地形能力集于一身,荣获多项殊荣,包括“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7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以强大全地形能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22 4月,“胜为典范”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集令人惊叹的现代美学与典雅气度于一身,将奢华配置、精湛工艺和强悍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并带来更丰富的客户选择和更全面的个性化以及专属的“典范无忧服务”,以旗舰典范引领捷豹路虎“新现代豪华主义”。

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敬请媒体关注:

捷豹官方新闻中心:https://www.media.jaguar.com/zh-c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jagua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jagua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捷豹中国     

   

 

*敬请媒体关注:

路虎官方新闻中心:

http://media.landrover.com/zh-cn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landrover.com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以下微信账号:

路虎中国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