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长安览拓者媒体试驾会金华站拉开帷幕

2023/03/13 09:51:54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寄情山水,与览拓者一起品味春色绿意里的无限魅力

经销商供稿3月13日报道 

浙江金华是一座充满独特风味的城市,寻味金华我们可以找到品种繁多、各具特色的风味,而每一道食物都承载着无数金华人的回忆,讲述着属于他们的故事。除了美食,金华也从不缺山水风景,大自然毫不吝啬它的笔墨,将这里打造得四季如画。这其中,牛头山更是有着金华八婺第一峰的美称,驾驭览拓者,走进金华,探寻牛头山,我们一起去感受2023最美的春天。 

春季的牛头山绿意盎然,古树断崖与碧湖悬瀑相伴,石桥木廊循着仙道庙宇,初春的牛头山景致秀美依旧,驾驶览拓者沿着蜿蜒的山路行驶在盘山而建的柏油路面,搭载皮卡版蓝鲸动力蓝鲸新一代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览拓者展现出的强悍动能让人叹为观止。览拓者秉持“劲、净、静”的领先研发理念19项技术进化,专业皮卡动力再调教。“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峰值扭矩390N•m额定功率171kW百公里加速10s以内,最高车速190 km/h,动力性及经济性全面领先


如今的皮卡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人们对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的极致向往,出行方式已然发生改变,用户需求必须得到满足。车行驶入山林深处,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长安览拓者拥有的经济/舒适/运动/雪地/越野五种自由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时刻匹配最佳工况,享受最全场景之沉浸体验,跋山涉水,如履平地。

在陡坡碎石路段,配合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突出的爬坡能力可以轻松跨越60%以上的坡度。驾驶省心,让每次出发都得心应手在颠簸碎石路段,依靠览拓者ESC车身稳定系统集合ABS制动防抱死功能EBD制动力分配功能HBA紧急辅助制动ESS紧急刹车警示功能、TCS牵引力系统AYC 横向稳定控制六位一体,响应快、稳定高,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时刻保护车辆安全


在本次与竞品对比的节油大赛中,览拓者搭载的皮卡版蓝鲸动力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强联手,再一次做到了“鱼与熊掌亦可兼得”,当之无愧取得本次节油赛的冠军,实现7连贯的壮举!


听着林中小鸟啼鸣和山间潺潺流水声,使人仿佛置身于奇妙无比仙境中,如痴如醉,留连忘返。大自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星辰日月,山川湖海,有无穷的造化之妙,美而生动。正如长安览拓者造型采用山河美学设计语言,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采用贯穿的设计手法打破传统拘谨的设计布局,以硬朗大气的线条构建硬派的外形,如山岳般矗立于天地之间。


览尽山河壮美,拓展生活视界,长安览拓者,一起探索明日,发现美好。长安皮卡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在未来,长安皮卡将与国家和全行业、用户共同努力,深化落实政策改革,创新激活皮卡跨界多功能用车潜力,共创皮卡多元市场,让皮卡融入我们每一个人都生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