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全新荣威RX5中南区媒体试驾会即将开启

2022/11/24 10:57:4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中南区媒体试驾会即将开启

近期,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揭晓,在10-15万自主紧凑型SUV一年保值率排名中,荣威RX5以74.2%位列第四,连续三个月上榜热门保值率榜单,而在RX5家族中,最抢眼的车型就非它莫属: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       

提前剧透:11月27日,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无界向未来”中南区域媒体试驾会将在金华市揭开序幕,届时作为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内卷王”将超感出场一站式证明自己的硬核实力,现场还会将“科技感”与“仪式感”拉满,展示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独门绝技与极智诚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地点:浦江仙华檀宫国际度假酒店

#超感魅力已满值!还有3天金华浦江见!

 

【超感首创 全面突破】

全新全景概念座舱,不一样的全景世界,27寸一体式全景巨幕,首创Local-diming动态背光显示,首创汽车屏幕无界滑动,30厘米超长滑动距离,更智能的语音控制、更沉浸的视觉观感,打破物理边界,主副驾驶都能共享出行的乐趣。

同级首创情感交互智舱与视觉司南智驾,全车30个传感器,10个摄像头全方位无死角覆盖车周环境,拥有更长探测距离、更广探测范围、识别更多物体,实现全景智能驾驶体验。在高精地图所覆盖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达到更加智能的导航辅助驾驶新高度。

 

 

【动力安全双保障】

车辆装配上汽珠峰超级架构搭载双芯混合超强动力、双十佳再升级动力总成,全新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动力强劲,整车79%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双侧25%小偏置碰撞标准设计保障驾乘安全。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