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吉利缤瑞 COOL车主嘉年华之金华站圆满落幕

2022/09/08 19:46: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就要狠!吉利缤瑞 COOL车主嘉年华之金华站圆满落幕

经销商供稿9月8日报道 

93日,"狠角"吉利 缤瑞COOL车主嘉年华金华站在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圆满落幕。炎热的高温天气,让所有人都想感受泡在水里的清凉,这次吉利缤瑞COOL带你high玩激情漂流、极速卡丁车、山地自驾时光活动,去溪水中感受夏天的快乐,让各位缤瑞车主们在峡谷水道里挑战汹涌澎湃的同时,驾驶缤瑞COOL驰骋户外。

 

 

现场邀请了不少车主,互相交流、一起玩乐,彼此更加深入的了解缤瑞COOL作为自主品牌运动车型轿跑领跑者的魅力!

 

客户签到领取伴手礼

 

缤瑞COOL车队集体出发,狠角登场,掀起夏日旋风

 

经过近一多小时的行驶,来到了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令人最期待的漂流、卡丁车体验环节,各位车主在这里感受泡在水里的快乐,在溪水中掀起水战风波。

 

感受在车轮与地面摩擦中,以瞬间加速,体验卡丁车急速漂移,感受速度与激情,以逐风信仰,感受狠角缤瑞COOL非凡热爱。

 

晚宴环节,我们狠角车主们,分享了他们的节油妙招

一:平常行车环境,旅途路况,要避免走拥堵路段,宁肯绕一点远路,也不要走拥堵的路段。

 二:开车避免急刹车,不要踩地板油,地板油快速起步,又在前方情况猛踩刹车,这些都是非常费油的。

 三:高速行驶,60~90迈是最省油的速度,但是上了高速应该不会有人还在六七十吧,如果不着急保持在100迈左右就可以了,比较省油。

 四:减轻车辆重量,没必要带的东西都不要带,小牛单独跑快还是驮着东西跑快,大家都明白的。

五:长时间停留应该熄火,当我们等人的情况,超过5分钟就应该把车子熄火,怠速不行驶的时候并不比跑起来省油。 

既然来了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怎么能不感受“江南九寨沟”之美,第二天早上,特此,举办登峰造极——登山大赛,大家齐聚牛头山山脚,一起向山顶冲锋!

 

 作为吉利轿车年轻化的代表作之一,缤瑞COOL凭借超燃、有趣、愉悦的驾乘体验,势必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首选的人生第一辆车,相信凭借缤瑞 COOL “这些优秀的产品品质,定会俘获更多年轻狠角色们的青睐。

吉利缤瑞COOL首搭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峰值扭矩为290N·m,动力性能超越主流1.8T,媲美低功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7.1s,起步响应仅为0.2s,官方百公里油耗(WLTC)低至5.9L,拥有"迅、猛、省"三大核心优势,动力水平越级领先,诠释了A级运动轿跑领军者的"狠车"风范。在"年轻化、运动化"唱主角的汽车市场,吉利 缤瑞COOL这款A+级轿跑,从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加上由内而外地"运动风"520号上市,仅11天销量就达到了4230辆,已然成为年轻人眼里的"网红车"

活动的最后感谢各位车主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吉利汽车也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系列产品和服务,今后还将不断推出各式各样的车友关怀活动,以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的服务!感谢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朋友,我们下期再会!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