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狠角缤瑞COOL—东阳吉生车主嘉年华圆满结束

2022/08/29 20:25:3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狠角缤瑞COOL—东阳吉生车主嘉年华圆满结束

网易汽车地方站8月29日报道 

作为转为年轻人群打造,凸显吉利品牌年轻潮流化的代表作,有着新实力国民轿跑之称的吉利缤瑞COOL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和喜爱,其外观设计语言从全新风格的能量风暴进化为更加年轻化的竞速风暴,宽体低趴车身姿态,Fastback溜背造型,疾驰高腰线,飞扬式扰流尾门,以及新潮酷炫的车身配合,无一不凸显出潮酷狠辣的年轻潮流气息。

全新设计理念的能量觉醒座舱与潮酷外观交相呼应,72色流光氛围灯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组合而成的超感悬浮双联屏,环抱式竞技座椅,竞速电子挡杆,打造出极致运动的氛围体验,可以瞬间激发驾驶者的驾控激情。

 

 

 

 

828日,东阳吉生吉利车主嘉年华正式启动,为广大车友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缤瑞COOL潮流派对。活动当天下午,应邀而来的#狠角#车友们便早早来到东阳吉生展厅,签到领取专属的签到礼!在这里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聚一起,交流分享,共建美好的车友生活社群。

展厅外停放整齐的缤瑞COOL车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驰骋在路面上,感受夏末初秋的凉爽轻快,随着领队的号召,车友们纷纷驾车出发,开始我们今天的巡游之旅

缤瑞COOL打造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综合传动效率达95.5%,与行业主流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动效率提升了3%7%,有效提升了缤瑞COOL在起步阶段的动力性能。得益于高效的散热系统,该变速器最大可支持峰值300N·m的扭矩输出,换挡精准平顺,能给驾驶者极速畅快的动力体验。此外,这款变速器还是国内首款按照AUTOSAR系统架构开发的,符合ISO26262国际安全标准的变速器,传动效率更高、NVH性能更佳、生产制造精度更高。

 

 

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实力国民轿跑,缤瑞COOL不仅动力强劲,驾控体验出众,同时还兼顾的优势,缤瑞COOL搭载的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动力性能超越主流1.8T,媲美低功率2.0T发动机。得益于13大关键零部件技术和9大低摩擦技术,缤瑞COOL具备同级最优的高效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WLTC)仅为5.9L。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快、更极致的动力响应,这款 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采用了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和小惯量电控增压器等黑科技,带来了同级最快的0.2s极速起步响应,眨眼间便可人车合一、车随心动。

 

 

 

我们来到SHI MA露营社,在这里,为来宾们准备了特色美味的露营晚餐,可以看到,在餐叙交流过程中,车主们交流分享都在围绕着缤瑞COOL的颜值魅力、驾控体验和潮酷实力,广大用户对吉利缤瑞COOL的喜爱之情可见一斑。

 

 

享用过美味的午餐之后,我们将开始本次嘉年华的露营浪漫夜活动,看到车友们的跃跃欲试

 

 

 

新奇好玩的车主嘉年华活动在大家的喝彩声中渐渐落下帷幕,从大家的表情中,能看到大家对于活动体验的满足和愉悦,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组织更多潮酷新颖的车友活动,方便大家交流体验,共建美好的吉利生活。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