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耀然登场

2022/08/14 12:06:2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科技随“星”所驭 豪华一“脉”相承 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耀然登场

经销商供稿8月14日报道 

 

  • 家族传承延续路虎揽胜家族50余年的创新精神,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实现多项科技与豪华体验升级
  • 豪华升级:22年款车型全系标配高级座舱空气净化系统、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豪华配置,同时,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标配具备前排20向电动调节、空调、按摩和座椅记忆等功能的豪华温莎真皮座椅
  • 性能进阶:熠金珍藏版车型和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新增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搭载英杰力3.0双增压发动机的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标配电子空气悬架及自适应动态系统,延续路虎揽胜家族引以为豪的全地形能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优雅体验:搭载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主动降噪技术,带来更加智能、静谧的出行体验

2021126日,上海)今日,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秉持对于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不懈追求,新车型融合驾控科技和舒适豪华的价值升级,在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尊崇体验的同时,以更令人心驰神往的智能科技,不断超越当下消费者对于新现代豪华的期待。此外,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特别推出250PS 熠金珍藏版车型。新车官方建议零售价为:

Ÿ   250PS 星脉:558,000元人民币

Ÿ   250PS 熠金珍藏版:638,000 元人民币

Ÿ   340PS HSE R-Dynamic720,800元人民币

 

 

 

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耀然登场

 

赏“星”悦目 熠熠生辉

作为揽胜家族旗下的中型豪华SUV车型,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延续了对于精致设计、前沿科技和豪华驾乘体验的不懈追求。22年款新车型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丰富车型选择,特别打造的熠金珍藏版车型,不仅搭载专属的熠金外观套件、207辐铝合金轮毂等吸睛外观配置,并提供全车系独有的夏朗德灰、全新奥斯图尼珍珠白和圣托里尼黑等别致车漆颜色选择,更加彰显揽胜星脉所具备的精致格调与辨识度。与此同时,可免费选装的具备空调、按摩、记忆功能的前排20向电动调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大面积覆盖于座舱空间的扩展真皮内饰,使消费者步入车内后的尊崇感受实现进阶。此外,新增的智能泊车辅助、交互式数字仪表等智能配置,以更强的科技感令日常高频使用场景更加轻松,呈现了奢华与科技相融合的座舱氛围及尊崇无忧的驾驶体验。

 

新车型更加彰显揽胜星脉所具备的精致格调与辨识度

 

性能进阶 体验升级

在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方面,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凭借前瞻创新科技释放出更为强大的全地形能力。熠金珍藏版与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搭载路虎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在为消费者带来出色全地形性能表现的同时,打造了值得信赖的安心驾驶体验。得益于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用户可以设置并使车辆在不同路况下保持平稳前进,无论是急降陡坡和泥泞山路,驾驶者只需手握方向盘,即可优雅应对,让驾驶者在征服复杂地形时更加从容不迫。

 

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呈现更为出色的全地形性能

 

22年款揽胜星脉340PS HSE R-Dynamic车型采用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480·米,搭载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并标配空气悬挂,在降低油耗的同时,释放更加出色和环保的性能表现。安装在发动机舱内的BiSG皮带驱动一体式启动发电机可在车辆低速运行时收集动能,并储存于后备箱底部的48伏锂离子电池组中;当车辆再加速时,所储存的能量将再度释放,帮助发动机运转,也让车辆启停操作更为精准。此外,P340车型展现了路虎揽胜家族一贯强调的舒适特性。

此外,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新增21寸铝合金轮毂、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具备前排20向电动调节、空调、按摩和座椅记忆等功能。

智能科技 优雅升级

立足捷豹路虎电气化电子架构平台EVA2.0、全新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SOTA在线升级系统,以及包括摄像头和空气净化技术在内的一系列先进设备辅助下,路虎揽胜星脉在智能、安全方面再度实现自我突破,成为高科技豪华SUV的全球价值之选。

针对用户日常使用中的需求痛点,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熠金珍藏版车型新增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令用户在狭窄环境中的泊车体验更加轻松便捷。全新揽胜星脉秉承极简主义设计风格,一目了然的触摸显示屏将各种操控整合一体,彰显简约之美。全新升级的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围绕操作便利性而设计,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大幅减少了人机交互频次,带来更智能、更直观以及更安全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车主根据自身需要,无需前往经销商便可通过SOTA在线升级系统完成软件更新,获取最新的地图、应用程序及车辆软件模块。

揽胜星脉车型还配备了主动降噪技术,为驾乘人员打造更加静谧舒适的座舱空间。这项智能技术宛如一副高端降噪耳机,能够不断监测路面振动,计算消除座舱噪音所需的反相声波,巧妙地降低座舱的噪音水平,令驾乘空间更为舒适静谧。同时,在安全带传感器的配合下,该系统还能够根据乘员的人数及其所在位置,指向性地调节音响的音量及音源。不仅如此,在长途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因长期处于低频噪音环境下容易引发驾驶疲劳,而这项技术在提升车舱静谧性的同时,还能帮助驾驶员缓解噪音疲劳,进而增强驾驶安全性。

为打造更加惬意、洁净的座舱环境,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车型搭载升级后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细小颗粒物、过敏原、花粉以及刺鼻异味。点击中央触摸屏上的净化按钮,便可开启PM2.5过滤功能,让座舱空气清新洁净,安全安心。此外,新车型还可选装路虎第二代智能钥匙手环。车主通过手环上的触控面板能让用户轻松锁定、解锁和启动车辆,拓展了传统车钥匙的使用功能。

 

 

 

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现已正式上市

 

2022年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三种车型选择,现已开启预订。由科技和豪华为代表的多重升级,为消费者重塑超越期待的新现代豪华主义驾驭体验。

###

 


 

路虎背景资料

 

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 Beyond心至无疆”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在70余年的发展中,路虎坚持这一使命不断探索,从设计、工艺及技术三大方面持续提升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并打造出揽胜系列、发现系列及卫士系列三大产品家族,成长为全球备受尊崇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

 

2003年,路虎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出众、品质优越的产品。2015年起,路虎相继推出国产揽胜极光、国产发现运动版,并在2021年相继推出发现运动版P300e、揽胜极光L以及揽胜极光L P300e,开启了品牌国产的新篇章。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大型豪华SUV2017年,路虎全新揽胜星脉闪耀上市,集极简主义设计、精湛工艺、新兴科技以及专业级全地形能力于一身,荣膺“2018中国年度设计车”、“2018中国年度SUV”、2018世界汽车大奖评选“世界年度设计车”等多项大奖。

   

20199月法兰克福车展,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2020724日,在万众期待中全新路虎卫士110在中国上市。新车集功能至上的结构主义设计、严苛的制造工艺、强悍的全地形能力以及符合时代潮流的“黑科技”配置于一身,将为路虎品牌拥趸带来既传承经典又推陈出新的魅力产品。全新推出的卫士是路虎品牌三大产品家族中代表全地形性能、全地形耐久性和全地形功能性的产品,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全地形科技,为21世纪智能数字化全地形驾驭再立标杆。在中国市场上市一年来,全新卫士已经完成了从单一车型到家族化的成功演变,从卫士110,卫士90到全新卫士110 P400e,以强大全地形能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70余年的全地形科技发展史中,路虎始终注重开发新科技,并与丰富的越野经验相结合,让车辆的全地形能力在设计、工艺及工程领域不断得到升级,令其成为路虎品牌享誉全球的标签。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以“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为指导,创新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

如想了解更多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相关信息,请随时莅临义乌东昌4S店,电话0579-81582222,地址义乌市城北路M203号(后宅交警队旁)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