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与2023年款路虎发现开启新的探险之旅

2022/06/14 11:39: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强者再临,与2023年款路虎发现开启新的探险之旅

2016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耀目登场。这款全尺寸豪华7座SUV以升级的全地形能力、兼具多功能性与多项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了豪华中大型SUV。如今,2023年款路虎发现焕新来袭,新车型在提升外观辨识度的同时,进一步实现智能化和实用性配置的多项升级,更好地展现了路虎发现家族传承30余年的探险家精神,为用户带来更加与时俱进的多功能性及创新性用车体验。宝马X5作为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的有力竞争者,也在2023年款路虎发现面前黯然失色。

 

(路虎官方新闻稿)

源自于路虎发现家族30余年的设计底蕴再度革新,通过诸多细节优化进一步强化了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其中,23年款路虎发现3.0 R-Dynamic S和路虎发现3.0 R-Dynamic SE车型同时新增黑色撞色车顶和黑色车顶行李架,不仅从实用方面使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更从外观方面增强了车辆的辨识度。此外,新增的私密玻璃与高级车内氛围灯,则进一步强化了座舱的功能性和私密氛围

宝马X5比上一代硬朗的外形变得更加时尚优雅了,侧面鲨鱼鳃进风口非常的凶悍,突出运动感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宽大的车身布满了肌肉感的线条,比23年款路虎发现多了一丝年轻,少了一些稳重。

 

(路虎官方新闻稿)

在延续豪华大型SUV 7座布局的同时,23年款路虎发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通过调整内部设计,在宽敞的内部座舱中搭载了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其优化后的菜单结构和整体设计,确保车辆启动便可即时响应;系统内置的备用电源,使导航的初始化过程仅需数秒;自定义的主屏幕菜单还可直接访问常用功能,降低对于驾驶的干扰。

宝马X5采用五座布局,中控台采用镀铬亮条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很多功能,车机采用IDrive 7.0系统,反应迅速,下方保留了许多实体按键,内饰在塑造豪华感这一点上略显不足。

 

(路虎官方新闻稿)

Terrain Response®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新车可随时适应不同的道路环境,包括进一步提升的涉水能力。实用的路虎全地形管家能帮助驾驶者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换挡时机、转向和悬架设置等进行微调,以适应自身偏好与实际驾驶需求,从而为用户打造更具个性化的越野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标志性的透明引擎盖技术通过车辆中央触控屏与前视摄像头的配合,能够让驾驶者清晰直观地观察车头下方被遮挡的路面情况,实现更加智能的全地形应用,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吸引力。宝马X5采用了适时四驱,这是一套基于城市道路开发的四驱系统,而且这台车也没有配备空气悬架,面对一些复杂路况难以胜任。

(路虎官方网站)

回顾路虎发现30余年的家族历史,无论是在北欧探寻远古印记,还是深入非洲草原,亦或是穿越于中东沙漠,传奇探险经历不胜枚举的路虎发现再次来临,将陪伴用户及其家庭成员开启新的探险之旅,实现心至无疆。

如想了解更多2023年款路虎发现相关信息,请随时莅临义乌东昌咨询,电话0579-81582222,地址义乌市城北路M203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