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今日正式启幕

2021/12/30 23:24: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今日正式启幕

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今天,我们正式迎来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焕新升级后的首次揭幕,以更大的空间和全新面貌迎接用户。

 

 

 

 

 

 

 

 

焕新升级后的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拥有更为宽敞通透的空间,焕新开业当日,容纳了更多朋友在此愉悦相聚。

 

 

 

 

木雕艺术之都,我们于东阳欢聚

 

 

 

 

东阳,素有“婺之望县”“歌山画水”之美称,木雕艺术家辈出,名列中国木雕“四大名雕”之首。

 

 

 

 

 

 

 

 

 

 

 

 

 

 

 

 

 

 

 

 

为迎接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的本次焕新升级,我们邀请了中国传统工艺美术大师、东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东阳木雕)代表性传承人——郭向峰大师,创作了一件匠心别具的木雕作品,将愉悦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

 

 

 

 

 

 

 

 

东阳一百位于东阳市心,交通位置优越,是东阳片区高调性商业体的代表。蔚来空间的本次焕新让用户朋友们在此拥有了更丰富的聚会、娱乐、思维碰撞空间,也为该区域注入了智能科技力量。

 

 

 

 

 

 

 

 

 

 

 

 

店面位于东阳一百商业体沿街面,全新的空间延用蔚来「Open Space」的设计理念,用极简线条及灯光的运用营造出简约明亮、科技感十足又不失优雅的氛围;步入空间,又能感受到细节带来的温馨与温度。

 

 

 

 

 

 

 

 

店内目前展示了蔚来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蔚来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大家可以在这里感受蔚来极致的产品力,收获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开业精彩回顾

 

 

 

 

焕新开业当日,几十位新老朋友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个温暖时刻。

 

 

 

 

 

 

 

 

 

 

 

 

 

 

 

 

力洪以视频的形式,向用户们献上了真诚的开业祝福。

 

 

 

 

 

 

 

 

 

 

 

 

 

 

 

 

 

 

 

 

现场面对面环节,现场的朋友们进行了愉悦交流,金华区总王泰、第一百货东阳店总经理和多位东阳新老车主@樱花大叔、@红布蝶软装设计、@蔚你zhao迷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大家长期以来支持理解的感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照片

 

 

 

 

蔚来准备了温馨的开业手作活动,专业的NHS小伙伴和蛋糕师一起,和蔚来的大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NOMI曲奇饼的DIY。

 

 

 

 

 

 

 

 

开业期间,新用户到店完成首次试驾,即可赢取专属试驾礼遇——星巴克饮品券一张。

 

 

 

 

欢迎大家在2021年的最后两天,于崭新的蔚来空间 | 东阳一百愉悦相聚,共同点亮2022年的美好蔚来!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