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全新奔驰长轴距C级车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11/01 16:53:5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金华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6日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

金华地区上市发布会

于金华市城市展示馆圆满落幕

在浪漫初秋,入座品质舒适区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与到场媒体及嘉宾共同开启了一场沉浸式的感官之旅,通过味觉、嗅觉、听觉、视觉、触觉,感受感性、纯粹的舒适自在,品鉴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C位实力。

动态试驾体验

近距离的静态赏车和亲身体验的动态试乘试驾,让来宾感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对舒适区的诠释。入座这个为你而来的舒适区。

 

入座你的舒适区

上市发布会

 

    C位主角登场,当然是C位视角。在星辰明月之下,于舞者曼妙的舞姿中,拉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上市发布会的序幕,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优雅驾临,历经39年经典传承,再次携舒适豪华进化而来。

以舒适姿态坐拥C位人生,我们不仅要品舒适,鉴舒适,还要真正地融入到舒适中,只有置身其中,才能真正地了解什么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的“舒适区”。

 

    自1982年诞生以来,C级车历经6代进化,每一代均以越级创新定义细分市场的豪华标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将以C位颜值、C位智慧、C位驾乘,继续进取改变,以实力成就全新“舒适区”。

 

 

C位颜值,感性与纯粹,在这里蜕变
C位智慧,人车交互体验,在这里进化
C位驾乘,豪华驾乘体验,在这里刷新
 

 

入座你的舒适区

靠近它,沉浸于舒适之美

驾驭它,让自在与你同行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