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BMW iX3永康地区上市发布会| 了不起的X

2021/10/16 22:47:25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新BMW iX3永康地区上市发布会| 了不起的X

 新BMW iX3亮点
图片

只有美,才能令人无法拒绝

将纯电新潮审美与BMW X家族设计语言融为一体,成就新BMW iX3的全新姿态。犀利的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勾勒出动感十足的车身轮廓;鲜明的棱角散发出强健气势,动静之间,纯粹天性呼之欲出,驰骋之势淋漓尽现。

 

 

图片

精致豪华,更显精英不凡品味

踏入新BMW iX3内部,遍布在车内各处的考究设计及每一处的用心,都带来非同凡响的豪华体验。宽阔灵活的内部空间增强驾乘舒适感,搭配专为中国市场提供的舒适型座椅,格调体验由此开启。

 

图片

让电动更运动

 

以纯电风格演绎动感姿态。新BMW iX3线条锐利,轮廓充满张力,令人过目难忘;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全新设计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打造犀利深邃目光;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专属设计的M运动套装,力型兼备,充分表达自由个性。

 

销售热线:0579-8170 9888
售后热线:0579-8170 9666
门店地址:浙江省永康市花园大道1011号(车管所旁)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