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全新一代捷途X90瑜伽挑战赛义乌站

2021/06/21 19:42:09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全新一代捷途X90瑜伽挑战赛义乌站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620日,大才能为所为 全新一代捷途X90瑜伽挑战赛义乌站在义乌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各地的媒体、瑜伽达人、KOL、瑜伽爱好车主相约而至,在义乌香格里拉的蓝天白云之下,共同开启了一场“瑜伽”体验之旅。

“旅行+”不断拓宽 开启健康车生活

全新一代捷途X90瑜伽挑战赛宣讲由捷途东部分公司浙闽区域经理—袁博开启,讲解内容围绕挑战赛背景、内容、流程等,强调瑜伽挑战赛对于健康出行的重要性。捷途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宽打造旅行+生态圈、智能生态圈和健康生态圈,拓展旅行+品牌内涵,打造智能健康车生活,引领未来出行新生态。这也深刻体现出捷途全面互联网化,不断实现智能化进阶的决心。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出现满足了消费者不受场地和器材限制的情况下随时随地碎片化的运动需求。

超大空间不断赋能旅行+

对于这台基于捷途“旅行+”理念下打造的拥有真正B级尺寸的全新一代捷途X90来说,它拥有着4840mm车长、1925mm宽体座舱和2850mm超长轴距以及灵活多变的座舱空间,绝对可以称其为拥有超级大床的移动瑜伽馆,无论何种瑜伽动作都能在车内满足“瑜”悦需求,让现场观众在放松运动中神色自若,肆意伸展。

 

车内养吧开启“瑜”悦出行

同时在高品质的车内氧吧,让现场观众放松冥想在每一次悦之旅中记忆犹新。这离不开捷途与德国莱茵、清华大学、三电等企业及高校、供应商深度合作。围绕健康主题,捷途不断进行场景式、生态式开发,让用户与车的每一个触点,都能够拥有健康愉悦的体验,实现人、车、场景的全方位融合。全新一代捷途X90整车内饰均采用低VOC散发的环保材质,在这之上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全系标配CN95级别高效空气滤芯,沉沁空气的芬芳,感受畅快呼吸。

舒适环境尽享“伽“倍健康

除了在产品研发方面捷途拥有着丰富资源与硬实力以外,在线下与用户的亲密接触中,捷途还带来了别出心裁的活动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现场设立了媒体瑜伽体验区、客户瑜伽体验区、亲子瑜伽体验区、车内瑜伽直播区等四大专区。现场观众在美不胜收的瑜伽壁画和清心凝神的音乐陶冶下,跟随资深瑜伽老师指导,在车内前排、后排、后备箱等多处开启汽车瑜伽挑战。经过一系列的角逐,最终产生优胜者。当然我们也为参赛的选手以及活动当天订车的朋友准备了各种精美礼品,为捷途朋友的健康车生活添砖加瓦。

全新一代捷途X90为拥有年轻梦想生活的高能强者们带来了一场“瑜”悦的健康之旅。每个人都希望保持健康的精神体魄和旺盛的生命力,正如人们对健康安全的密切关注,瑜伽运动是目前极为健康、滋养的方式。携手全新一代捷途90,于平和中倾听真我,在宁静中感受诗和远方。未来的每一天,让捷途健康车生活重新定义你的出行之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