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金华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江淮星锐批量再交付电动车行业

2021/03/17 21:24:12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实力收获信任!江淮星锐批量再交付电动车行业

 

3月17日,江淮星锐批量交车仪式在浙江金华圆满结束,此次,江淮星锐向绿源集团交付绿源千店计划渠道用车,是江汽集团与绿源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向城市配送物流市场探索的新尝试,将助力绿源集团提升物流运输效率及品牌宣传形象。

 

3月都是电动车行业一年中的销量旺季,今年更是如此,月初开学季带来的促销战、多地电动车新规政策的推出、天津、台州等各地电动车展会的火爆来袭等,都促进了本月电动车的繁盛热销;为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各大电动车企业纷纷购入轻客来满足当下电动车的推广及运输工作,江淮星锐就是市场上抢手的香饽饽。

 

 

 

大单不断,高效运输方案收获企业信任!

据悉,早在2018年绿源集团就采购过一批江淮星锐,江淮星锐与绿源集团通过批量采购结缘,基于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用车体验,再次促成了江淮星锐与绿源集团的深度合作。

 (金华江瑞董事长 金飞)

 

 江汽集团总经理项兴初(左三)参加交车活动

 

多年来,江淮星锐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强化节油、安全,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的产品特性打造。凭借标杆性产品的市场推进,逐渐在终端形成了安全可靠、高质服务的品牌基因。该批江淮星锐交付后,将担任起绿源电动车经销商渠道网点招商、活动宣传,小批量整车、配件的短途运输,提高渠道运营服务的效能。作为中国电动车产业创始者之一,绿源集团始终引领电动两轮车行业的核心技术,24年来专注核心技术研发、推广、发展,在品质把控上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江淮星锐能够赢得绿源集团的认可,充分说明了江淮星锐在行业内极高的产品力优势,也为江淮星锐带来了强有力的用户口碑。

 

空间大、油耗低,过硬实力才是屡获大单的关键所在!

近年来,随着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轻客车型的需求也随之水涨船高。用户更加倾向于选择低油耗、强动力、大空间的欧系轻客产品。作为江淮汽车推出的一款定位精准的欧系轻客,江淮星锐就应运而生,其具有大空间、低油耗、强动力等诸多优势,为市场带来了更加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

 

 (江淮汽车商务车公司总经理 罗世成)

 

大空间是江淮星锐的核心优势之一,内部装载空间可达7.4m³~12.3 m³。对于电动车企业来说,一辆江淮星锐至少可以装载12辆电动车,极大地减少运输次数,降低运输成本,6座车型更是满足了作为宣传用车时的人员乘坐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江淮星锐还在车厢后门上进行了贴心化设计,后门开合度最大可以达到270度,可以满足不同角度的开启要求,标配尾门踏步,人性化设计贴合客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更轻松、方便地装卸货物。

 (绿源集团副总裁 丁霄)

 

除拥有宽敞空间,江淮星锐在动力匹配方面也相当出色,搭载德威1.9T发动机及安徽康明斯动力2.7CTI发动机,满载动力依然强劲充沛。江淮星锐的燃油经济性更是同级别车型表现最优——工信部百公里仅9.0L的同级最低油耗,竞赛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4.18L。此外,江淮星锐还提供同级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基本涵盖了一辆小型物流车的正常使用周期,让客户一省到底。

江淮星锐连续获得电动车龙头企业的采购,彰显了江淮星锐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体系。在未来,江淮星锐将继续在深度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更高价值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创建良好轻客出行生态,开创高价值用车可靠新典范。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